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小牧  提问:精神   2018-04-10
     4.4日白天和亲人聚会喝了很多白酒,晚上一点多难受睡不着,在百度上找解酒的信息,偶然看到酒后猝死,开始担心自己,心跳很快,内心担心焦虑,越担心,心跳越快,心跳越快,越往猝死的方向想。直到出现身体发虚,胸口发闷发热,头脑略有眩晕感,心跳达到了100左右,去看了医生,量了血压,心跳都没问题,回去散步转移注意力,越不让自己往那个方向想,自己就越会去想,心跳一直很快。接下来几天一直胡思乱想,连续失眠几天了

解答:
     

同学,你好,从你的留言看你的问题一开始是因为喝了白酒而引起来的,现实刺激引起生理、心理反应,首先需要请专业医院对我们的生理进行检查排除,这点你做的很好。如果这些反应对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等的影响在可调控范围内,这是需要时间逐步接受的;但是影响到其他各方面,并逐步造成困扰,那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你可以预约中心的面谈咨询,由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一起和你面对、探讨,中心预约电话:6360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