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皮皮虾  提问:学业   2018-03-22
     我是一名研究生,进入实验室之后,发现导师非常的push,我们组这一届目前为止有两个已经退出课题组了,但是他们都选择好了后路选择退出的,很羡慕他们。我最近被老师push的特别厉害,也是挨了好几次批评了,导致我最近很焦虑,老是失眠。我发现我的老师对我做的东西根本不了解而且喜欢拍脑袋决定事情,还非常push,最后导致我整天焦虑忙碌,但是还没有结果,周而复始,恶性循环。老师我现在应该这么缓解自己的焦虑呢?

解答:
     同学,你好,非常理解你现在的焦虑心情,导师的行为导致我们的情绪困扰是一个外在的客观刺激;情绪的缓解与外界刺激的消失有关联,目前自己好像还没有后路可选。当下的状态需要自我调节,你可以预约咨询,与心理咨询师做一个情绪处理的工作。如果工作确实无法开展,导师又指导不力,为了自己的未来,可以考虑新的选择;重要的是不能被情绪一直困扰,先关照好自己,再选择出路是重要的;期待你的预约来访。预约电话63606003,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