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风好大我好冷  提问:精神   2018-03-05
     您好,我现在大三,对未来很迷茫。经常会忍不住胡思乱想,没办法坚持一个目标,甚至所有前期工作都准备好了但是我却不能静下心去完成这项工作。我经常感觉注意力无法集中,没办法信任其他人,对自己很多方面感到不满。有时还会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非常生气时甚至会头晕,但是激怒我的可能只是很小的事。我曾经对于每个新的一天都有很大的期待,睡觉前会一直构想明天是怎样的,但是现在我却觉得自己像是在混日子。很难受。

解答:
     

同学,你好,首先感谢你的信任能将你难受的心情和我们分享,这是你跨出的第一步,加油!然后请你仔细想想一般你会产生这些负面情绪是在什么时候?“不能静心”“胡思乱想”的是什么?“不满”的是什么?因为什么不能坚持?睡觉前“期待”的是什么......如果你愿意和中心咨询师面对面交流,我们会和你一起探讨,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