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Jasmine  提问:精神   2018-01-14
     上个假期我外出交流。到现在为止已经半年了,大多数日子是在难过悲伤中度过的。这个学期常常失眠,睡着也经常做噩梦,有噩梦可以记起来,有一些挺有意思的。和男朋友的感情这个学期非常不好。有时候自己晚上睡觉前会偷偷哭,更多时候嚎啕大哭。身体也因为情绪原因不好发胖很厉害,和男朋友感情就更加不好。 我觉得我悲伤绝望的情绪已经很久了。

解答:
     Jasmine同学,你好,看到你的描述能体察你的心情,但是不大明白问题的诱因在哪里?出外交流中遇到困境,还是不适应等;导致了睡眠受影响;情绪不好影响了与男友的感情,好似很多问题堆积在一起,无法梳理清楚,自己被情绪困扰,恶性循环。问题有方法,或许当事人被困扰而看不到方向。既然感觉到了这些情绪,就希望你能面对它,自己无法处理,试着寻找身边的资源,比如同学朋友的帮助,也可以预约心理咨询,给自己一个出口,心理中心欢迎你的到来,预约电话63606003.(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