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whatif  提问:精神   2018-01-03
     说实话我不知道这属于精神方面还是学业方面,甚至情感方面。 这个学期我有那么点一直处于浑浑噩噩的状态。不拖到deadline绝不动手。我感受到前途的迷茫,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沉迷于网络。我觉得我根本没有办法面对现实,可我没有任何人能说。个人认为,我在现实中是阳光而开朗,但有的时候,尤其睡觉前这一会,我感觉心态炸裂。有时一觉过后我会好起来,有时却不行。面对父母的关心我总是逃避。字数超了删了很多

解答:
     同学,你好,很高兴你愿意与我们交流你的问题,谢谢你的信任;从留言中判断,首先这不属于精神方面存在问题,也非情感问题,基本可以界定为适应状态不佳。其次问题的出现与拖延、网络、回避与内心矛盾相关,导致问题无法及时得到解决,情绪困扰,状态低迷;意识到这个问题和状态也是改变的开始,自己的问题永远只有依靠自己,建议你预约咨询,跟心理咨询师一起把当前状态梳理清晰,逐步去改变,避免更大的困扰和压力。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