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orange  提问:精神   2017-10-29
     老师,你好!想预约做心理咨询已经很久了,总是一拖再拖,觉得自己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解决这些反复困扰自己的问题。然后不断的在自我治愈,自我讨厌中循环。然后终于鼓起勇气先来倾诉一番。 我通过对自己的分析总结,我反复出现的问题集中在这些地方......列了5条,然后发现有字数限制。主要集中在(1)自我情绪管理;(2)不太会交朋友,要求苛刻,孤单感强烈;(3)耐心差,不喜欢磨合,不喜欢争执;(4)又写不下了

解答:
     同学,你好,如果你自己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解决自己的困扰问题,这是最好的成长途径,借用外界资源也是一种补充方式,这就是一个让同学倾诉和表达的平台,欢迎你借用这个平台成长自己。如何问题写不完,你可以作为两个问题来陈述,就不会影响你的问题表达了。善求人相助,勿忘己自助,与你分享,祝你早日摆脱困扰,快乐前行。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