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土豆  提问:精神   2017-09-27
     最近开始找工作了,专业很偏门,我的性格也有些内向,看着别人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我很着急,一直处于焦虑痛苦的心理状态,总觉得紧绷着一根玄,随时都会崩溃的感觉。家里条件也不好,一直施加压力,也不想给家里打电话,好害怕每天面对这些事,我的性格太软弱了,总觉得是在压抑自己,这些话没法跟别人说。

解答:
     同学,你好,求职季节原本就是一个压力重重,挫折不断的经历和过程,如果个人性格也偏内向,那过程中压力和困难会更多;相比其他同学,可能会有差别比较的压力,这是家庭还有压力存在,这种心理状态就更可以理解。但是面对这些困难无法做到不面对和逃避,没有说话的人和地方,请联系心理中心,这里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会提供一个安全的倾听空间,表达你的内心,适度与你讨论交流,帮助你成长。中心预约电话63606003.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