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三窗  提问:学业   2017-08-19
     老师您好,我的问题可能会比较普遍。颓废,不想学习,天天只想混吃等死,沉迷手机沉迷小说,大道理谁都懂,但……说实在的我不知道以后我会干什么,就目前来看,我日后只有实验室研究所这条路了,但我是否适合?未来如一团混沌。我转了系,但我不知道为何选择;我报了托福,却对是否一定要出国迷茫。可能也是缺少压力,家庭美满,经济可算作宽裕,长期以来我一直得过且过,知道现状需要改变,又觉得混的凑合而不想努力。可谓颓废。

解答:
     同学,你好,鉴于你的问题情况和内心感受,等待和拖延肯定不是最好的选择,建议你预约咨询,与咨询师讨论一下你的问题以及内心感受,或许能够对于改变起到一定的帮助。最为重要的是你要有动机,如果个人没有行动力,他人也无法有效帮到你自己。试着打破当下的状态,也许有不一样的感受。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