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Butterfly  提问:学业   2017-06-20
     老师您好,我现在博二。可是实验工作做的不好,没有文章,经常产生不想去实验室的心态,就整天的待在寝室,不想动。自己的导师对我很有意见,多次的劝导我,可是我还是进入不了状态。本来我不是这样的,自从研二和女朋友分手,就感觉自己一蹶不振了,对未来没有期望,再加上导师毕业的压力,自己越来越焦虑了。我也找过自己的班主任,他也教导了我很多,鼓励了我,可是我依然很忧郁,我该怎么办?我可以预约面谈咨询吗

解答:
     同学,你好,处在当下的境遇之中,人特别想逃离现实,这是压力下的正常反应。但是现实的科研和学业无法用逃离去解决,仍需要面对;短暂性处于情绪之中是为了理清思路,走出来。科研压力,女友分手,导师成见多重压力让自己不堪重负,鉴于当前的情况,我们建议你预约面谈咨询,梳理自己当下问题,用有效的行为模式去缓解当下的压力。预约电话63606003.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