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ccj  提问:情感   2017-06-18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她,对她造成了一些伤害。现在她要跟我分手,我才发现我那么爱她,茶饭不思,好难过,因为是异地恋,沟通起来也不方便,刚去她的城市回来,现在给她发消息,也不怎么回,电话总是无人接听,她说很少看手机。我感觉她还是爱我的,只是害怕了,因为我之前的不珍惜给她造成了伤害。我现在蛮子都是她,什么都不想干。

解答:
     同学,你好,处在感情的低谷状态,回忆起曾经的往昔岁月,对自己的所为有一些遗憾和自责;在努力沟通之后好像依然形势不容乐观,让自己情绪很沮丧。因为有这些情绪,能感受到你内心的在意,所以这些不好的情绪也可以算是感情的一部分,需要自己与之共存。试着与身边知心的好友做一些交流,听听别人的建议和看法,也排解自己内心的苦闷。最重要的是自己需要在冷静时评估这份感情的可能,用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至于结果彼此都有选择的权利;如果需要心理支持,你可以预约咨询,心理咨询师会尽力陪伴和支持。祝你早日摆脱苦恼。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