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沉淀  提问:失眠   2017-06-17
     从小缺爱的我,总是多愁善感,不善交际,容易焦虑,最近抑郁焦虑的症状更加明显,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健康和正常生活,我觉得很无助,很害怕,常常会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老师们能够帮帮我。

解答:
     同学,你好看到你的来信,了解你的经历和现状,可以感受到你当下的痛苦。确实很多曾经的过往对当下的自己会有很大的影响,我们也相信能走到今天说明你的内心依然充满能量,在有时情绪无法自控时这种能量也可能转而攻击自己内心。抑郁和焦虑的症状是一种感知,还是有了专业的诊断结果。我们建议你可以先预约心理中心咨询师,咨询一下当前问题如何进一步解决,要相信方法总比问题多,会有转机的时刻。珍爱生命,向前努力,如果结束生命的勇气都有了,克服内心的痛苦何不尝试。我们的预约电话63606003,我们期待能帮到你,一起克服困难,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