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樱花开在雨天  提问:情感   2017-04-05
     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我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我既贪恋喜欢我的人对我的好,又喜欢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感觉,可是注定我只能选择其中之一,而且一旦选择了其中一个,另一个就会离我而远去,抉择迫在眉睫,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学业和生活都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不能睡好,饭量下降,特别害怕自己独处的时刻,因为内心里会不停地纠结这个问题,然后身体就会发生明显的生理反应,比如呕吐,心痛,有时也会出现我说不清的身体不适

解答:
     

同学,你好,在感情的选择中人总是会矛盾冲突,对于你的问题来说是典型的双趋冲突,既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又不想放弃喜欢你的人,都是自己在意的对象,无从选择;这个问题还需要问自己,或许不是不知道如何,而是不愿选择后会放弃一个。明晰自己的爱情模式,你希望自己的爱情是什么样的互动和结构,就会知道爱给向谁。当前做出果断的选择是对自己也是别人的保护,避免了更深的伤害,爱情是独占而不能共享,你也只能属于一个人。如果你需要讨论,可以预约咨询,但最终决策还是由自己拿定。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