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267  提问:学业   2017-03-09
     老师,我真的觉得特别压抑。身边的人好像都不喜欢自己,融入不进去,和师兄师姐同级的关系相处不好,但其他女生就完全与相反有人疼。明明大学有很多追我的男生很好很好的朋友,也不联系了,我主动联系也得不到回复。我真的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差,越来越窝囊。实验也不想做,文章也不想写。每天感觉都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想逃避我好难过。

解答:
     

同学你好,看到你的留言理解你处于人际的困惑和茫然之中,心情很难过,想要逃避又不甘心,情绪压抑由无法排解,状态也变得越来越不好,科研也因此而停滞。在这种情绪里虽然自己做了思考,但好像没有找到出口。人际的问题是一个双向的问题,或许彼此都有原因,只是谁是影响最大的因素。在自己无法帮助自己的时候,试着利用身边的资源,你可以预约心理中心咨询师,说说你的故事,你的困惑,或许第三只眼能客观帮助你找到一些线索,陪伴你一起走出困扰。我们的预约电话63606003.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