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pisces  提问:精神   2016-12-02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研一新生,自卑心理很严重,不敢和异性说话,在陌生人面前也会手足无措,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美丽邂逅要了男生的联系方式,但是见了一面感觉自己都有想死的心了,感觉自己硬撑着表现出自己很轻松的样子很累,以后感觉再也不会和异性接触交往了,怎么都克服不了自己的这种心理,内心也十分敏感,所有事情都会先考虑别人,一出问题就把所有的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揽,然后是无尽的自责,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解答:
     

同学你好,你觉得自己很敏感,不敢和异性交往、说话,装着很轻松的样子,实际很累,你觉得自己很自卑是这样吗?请你想一想,你是什么样的人,有什么个性特征?你是在所有人面前都这样害怕还是只是在特定的人面前这样?你在害怕、担心什么?你对自己有什么样的期许?如果你愿意,请电话63606003,预约一位心理老师和你共同面对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