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石头  提问:精神   2016-11-26
     自己越来越孤僻,发现自从来到科大以后自己就没有什么朋友,或许是因为学习成绩差的原因,自己做什么都没有信心和勇气了,感觉做什么事情都不成功,没有发现自己的一点特长,精神上越来越孤单。或许是这样,从高中一起学习的女朋友也和我分手了,朋友也越来越少了,我也不想和别人说话,整日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学习,效率也极差。晚上总会做梦,不知道梦见什么,早上起床也感觉很累。

解答:
     

    同学你好,字里行间能感受你的烦恼——孤独、寂寞、自卑、累......来到一个新环境,缺乏交际,女友也离开了,没人关心,学习也似乎不太顺利,是这样吗?那你是怎么想的?做过什么尝试和努力呢?如果你愿意,心理中心的老师愿意和你一起面对这些问题,陪你走过这段灰暗的日子。请联系63606003预约一位心理老师,我们期盼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