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失落的兔子  提问:精神   2016-10-18
     越来越发现自己不善于与别人相处,公共场合不太敢表达自己的想法,怕自己的想法不够完善,也怕自己太直率。慢慢的就变得想的太多而表达的少。由于缺乏交流身边除了男朋友也没较好的朋友,有时候看到别的同学打的火热,心中有种孤独感,尤其在女生例假时,可能会莫名其妙的哭一场,然后就开朗好多。

解答:
     你好,通过来信其实你已经看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不善于人际交往,不敢表达自己的想法不是问题本身,是问题背后你对自己的完美要求,不希望自己表现不好,自然会选择一种最为安全的方式就是不说。习惯性的不说也就疏远了人群,远离了朋友和同伴;内心的不自信和小自卑让自己不太敢面对真实的自己。长期的情绪压抑会在生理周期时爆发,生理周期时的大哭是为前一段时间情绪积累买单,只是找一个合理化的时机和借口。既然如此,建议你做一次自我成长,跨越内心的弱小自我,真正勇敢面对现实。这个问题你可以预约咨询辅导,由咨询老师帮助你,预约电话63606003.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