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疯狂的兔子  提问:精神   2016-09-26
     情绪焦躁,易怒,以前只是焦虑,觉得做好自己的课题,哪怕再无聊,写出点东西来,总能毕业的。现在发现,毕业遥遥无期,因为根本无法静下心来写论文。已经延期了,还是一篇东西都没有,面临分手,自己觉得自己特别丑,特别无能,还特别胖,根本不配活着,晚上经常做噩梦,很琐碎的噩梦,比如一起约好去开会,结果到火车站,发现大家根本没有给我买票;去食堂吃饭,来的早早去排队,反而没有来的晚的人打饭快,到我打饭什么都没有了

解答:
     同学,你好,看到你的来信,站在你的角度,真的可以理解那种无奈和茫然;论文没有着落,毕业延期,甚至感情都不稳定了,一切都好像对自己不利。在梦中,我们看到了孤独的自己和体验了被抛弃的感受,这些都是现实的压力所致。鉴于你的情况,我们真心建议你预约咨询,先跟心理老师理理当下的思绪,找到突破的出口,不用一个人辛苦的扛着。面对困难,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有自我贬低的现象,自我否定的习惯,其实什么是真正的自己,怎么看待真正的自己,才是我们真正需要面对的。我们的预约电话63606003,欢迎你前来。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