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管理
中国科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测评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09-05-16发布来源:微笑在线

心理测评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中心为本校学生提供了解自我的平台、开展心理教育辅导的一个重要层面。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特制定以下管理办法:

一、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测评系统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师生提供免费使用,不对外服务,测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14:00-21:00之间,地点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系人徐晓飞老师,电话63607523(办)。

二、由于心理测评的结果解释需专业教师的指导,以免有所误解;同时,为了对每位学生的测评结果统一保密,因此每位来访学生的测评结果皆不可带走。

三、班级团体测评结果如需讲座形式解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统一打印测试结果。


四、本管理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