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管理
中国科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助理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09-05-16发布来源:微笑在线

一、看值班留言本

二、进入电子咨询系统

  1. 点击“查看情况”,检查电子系统与大登记本是否一致,不一致请核对信息。
  2. 准备马上要咨询的人员资料:咨询表、反馈表及相关资料(比如打印心理测试资料),放到咨询老师桌上。
  3. “录入预约 ”:完善人员资料,预约小条和电子档案,录入后在预约小条右下角打“√”。
  4. “详情录入”:包括所有信息,咨询表及反馈表的录入。一定是在此录入,而不是在“修改”中录入,录入电子系统后请全部仔细检查,然后在文本档案左上角打“√”,并将文本档案按姓名归档。
  5. 从大登记本中找出没有核对的咨询人员,并找出其文本档案。
  6. 仔细核对电子及文本档案,核对完毕请在大登记表的咨询时间上打“√”,将文本档案按姓名归档。

三、值班结束整理前台及做好心理中心的卫生。

四、整理本次值班不能完成的事情,安排好后与下一位值班人员交接,在值班留言本上留言。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