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召开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0-08发布来源:

  9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各院、系、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各学院要做好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并积极引导大三学生作好后续发展准备。他强调,国庆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学生假期外出必须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落实相应的请销假程序。

  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丰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对各项时间节点进行了提醒。保密办公室主任杨俊朋在会上作学工负责人保密培训,通过典型案例向学工负责人介绍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在会上作2023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汇报,对2023级本科新生、2023级研究生新生和2023级预科班新生的心理普查结果进行介绍。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在会上作关于部分校级奖学金的管理说明,进一步强调了奖学金规范管理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各学工负责人还就学生奖助工作以及近期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