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开展2023级研究生班主任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3-10-08发布来源:

  92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开展2023级研究生班主任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主持。

  金顺玉强调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性,指出2023级研究生班主任要明确入学教育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抓好入学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科大六十五周年校庆”等主题开展学习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介绍了学校心理中心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的心理普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研究生班主任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并对开展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和提醒。

  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丰对2023年秋季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提醒,结合具体案例向各位研究生班主任强调了要切实作好关注校园意识形态、防范典型诈骗和预防秋冬传染病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