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中心前台岗位助理招募 发布时间:2023-05-11发布来源:

中心现面向全校全日制在校在籍学生开放勤工助学岗位【心理中心学生助理】(前台岗)申请,如果你想加入中心,成为我们的一员,快来报名吧!


一、关于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称心理中心),成立于2002年5月,已有20年历史。中心一直秉承“教育为本,预防为主”的原则,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中校区】心理中心位于我校中校区学生公寓1号楼西副楼3层。【高新园区】心理中心位于我校高新园区师生活动中心3楼。我校心理中心现有专职心理咨询师6人,兼职心理咨询师26人。面向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在籍学生提供免费心理服务。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在籍学生

2、能在中心工作至少一年(与个人发展计划无冲突)

3、可以在我校中校区或高新园区工作

4、对心理学有一定的了解或对心理学感兴趣


三、岗位要求

1、前台岗位需进行岗前培训和实习,签署保密协议,严格遵守工作保密原则

2、一学期每周工作日固定1-2个半天工作时间

3、具有高度责任心,认真细致,积极主动


四、工作内容

参与心理中心前台各项工作,协助心理中心日常咨询和回访工作。

1、前台接待,电话接听,处理来访相关问题,辅助心理咨询工作正常开展

2、中心日常办公文档处理、编撰材料、中心物资管理

3、中心网络工作平台、微笑在线网站网络管理

4、协助中心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五、待遇及收获

1、劳务收入:按学校勤工助学标准执行,具体按照实际服务小时数与工作内容计算

2、参与学年评优

3、中心各类活动优先参与:有机会体验中心各类团体活动和讲座

4、能力提升:了解心理中心,锻炼人际沟通、统筹规划等能力


六、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有意加入中心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助理申请表》发到中心邮箱(psy@ustc.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心理中心学生助理申请-姓名

联系人:韩老师63606002


附件: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助理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