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06发布来源:

4月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例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学习教育工作,各学院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六十五周年校庆”等主题,广泛开展党团支部、学院班级相关活动;针对学生安全工作,李峰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清明假期的学生安全管理;李峰对本月学生心理摸排工作做出强调,提醒广大学工队伍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重点关注学业落后、考研失利、去向模糊、毕业不顺、孤僻不合群、心理问题史等同学动态,与相关同学多谈心谈话,必要的及时联系家长沟通,防范危机事件;李峰还对其他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提醒。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伟丰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对各项时间节点进行了提醒。

在学工例会专题研讨环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万洪英报告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万洪英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了当前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介绍了当前学校开展的各类就业工作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汇报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沈克祥分析了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介绍了当前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并对四月份学校心理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还就规范奖学金评审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学院注意对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材料进行留存。

会上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