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心理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9发布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布置和推进心理育人工作,202297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2022-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主持。

会上,心理中心主任沈克祥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了重视开学季学生心理状态,将心理健康教育纳入开学第一课,并口头传达了《加强大学生抑郁症防治工作方案》重点内容和要求。


随后,沈克祥向全体专兼职咨询师通报了我校2022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结果,并重点布置了心理普查邀约回访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心理咨询工作伦理,科学准确对学生问题进行评估,切实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心理支持与帮助。

会上,各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针对学生的邀约回访率和工作细节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有效保障了心理普查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和推进。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