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78位同学获评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心 发布时间:2022-09-14发布来源:

   为更好总结心理委员朋辈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97日上午,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评审会议在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本科生思政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付淼、信息与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夏晶、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崔静琳参加了评审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主持评审会议。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首先介绍了我校心理委员队伍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并对本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标准做简要说明。随后各位评审老师详细了解和查阅了候选人的工作材料,并进行现场充分讨论,最终决定推选少年班学院2020级黄天一等78位同学为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委员”。

为做好本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工作,20224月,学生工作部处发布了评选通知,各学院和单位在班级心理委员自荐或辅导员班主任推荐基础上,进行了初步评选,择优推荐。

心理委员开展的朋辈工作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和基础环节。各班级心理委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主动关注同学心理动态,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心理育人氛围和环境。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