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召开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7发布来源:

96日下午,学校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例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校党委副书记傅尧到会并讲话,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现场或线上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主持。

傅尧强调,当前正值开学季,各类风险隐患叠加,要求学工队伍做好防范。面对新学期,新生班主任要结合重点课程进行提醒,让同学们做好面对困难的心理准备,努力在大一创建起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后续班级发展奠定基础;高年级班主任则要提醒学生考虑毕业去向,帮助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对学业困难学生生进行帮扶,切实肩负起学工队伍的责任。

李峰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并对重要时间节点作了提醒。李峰强调,当前的重点工作一是校园防疫管理;二是要做好在校学生的问题困难帮扶;三是要做好本科生三年级的重点工作,做好升学就业的各项准备。

校团委书记杨晓果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等团学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老师通报了2022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结果。




在学工例会专题研讨环节,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汇报了我校近年的学生资助工作,工程学院牟玲副书记和物理学院凌锋副书记结合本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实际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学院学工负责老师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