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委员的通 发布时间:2022-04-28发布来源:

各学院、各直属单位:

我校各班级心理委员积极投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关注同学心理动态,参与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心理委员。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学生工作部处讨论,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19月至20226月期间在岗的班级心理委员(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评选标准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2、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成效明显;

3、已完成心理委员岗前培训,成绩合格;

4、考核工作期限内需心理委员连续在岗;

5、学习勤奋,成绩优良,评选年度内无挂科情况;

6、关心同学,关爱班集体,热爱心理委员工作,积极发挥朋辈支持力量,工作实绩突出。

三、评选流程

1、学院推荐。各班级心理委员本人申请,或辅导员班主任推荐,各单位审核遴选,推荐符合条件的心理委员。各学院按照心理委员人数10%的比例遴选推荐(心理委员总数原则上按每班不多于2人核算)。

2、部门评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具体负责组织评审,确定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并在中心网站公示。

四、工作安排

各单位于610日(周五)18:00前,将《优秀心理委员推荐表》(点击下载附件1)和单位汇总表(点击下载附件2)盖章后的纸质版材料交至心理中心,并将电子版(文件名以单位名称 优秀心委推荐材料命名)发送至psy@ustc.edu.cn

五、信息通联

联系人:崔静琳,电话:63607523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