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关于组织2021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发布来源:

目的:本次本科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是我校学生入学教育常规工作之一,已持续开展十余年,旨在更好了解本科新生心理健康状况,以利于后期针对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帮扶和干预工作。

对象:我校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                 地点:各班入学教育教室

时间202192日(周四)  东区19:00-20:00

西区19:30-20:30

提示:使用可以联网的手机、电脑访问测评网站进行普查。2021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调查数据和本人信息将严格遵守伦理保密,请大家积极参与,认真作答。

实施步骤

1、班主任组织学生集中在东西区教室,学生落座纵列对齐,横向保持1-2位间隔,避免相互影响干扰。

2、使用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xlcs.ustc.edu.cn后,进入学生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字母PB大写)。(提示,iOSSafariAndroidEdgeAndroidFirefox、华为浏览器、小米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均可正常访问测试网站)

3、进入测评界面,先点击右上角“本人姓名->“信息修改”,逐项核对个人信息,并填写手机号码后点击“保存”提交。注意:密码不用修改

4、依次对 “我的测试列表”“个人及家庭信息调查表”、“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和“PHQ-9抑郁症筛查量表三个量表进行测试。点击“答题”按钮,依次测试完成测试量表后提交,所有题目均为必填项。注意:量表提交后不可修改

5、确认信息修改并保存,且完成测试后,点击右上角“本人姓名-> “用户登出”,心理测试完毕。


注:普查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心理中心:王昭宇63602169, 沈克祥63607525, 韩庆艳63606002, 崔静琳63607523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