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心理中心助力“时光之敬”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发布来源:

2021418日下午, 由科大书院、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各学生社团和各院系学生会承办的首届时光之敬嘉年华活动在中校区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微笑心理协会社团应邀参加,中心主任沈克祥,心理咨询师崔静琳、韩庆艳、刘红、浦其荣,学生助理王昭宇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30,嘉年华活动开始,心理中心老师和学生主动向过往的师生发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折页,介绍心理中心功能,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众多同学对对专业性的心理测评、科学的心理辅导、聚焦的心理讲座等充满兴趣。

                                                                      

 

嘉年华活动过程中,校长、本科生院院长包信和院士、校团委杨晓果书记,教务处曾长淦处长等一行前往各展示区域,并来到心理中心展台对参与活动师生表示感谢,关切询问心理中心建设进展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心理中心为广大学生提供过多更好的心理服务。

                                  

     

 


 

嘉年华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中心将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教育为本,预防为主的理念,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专业的心理服务工作,将心理育人落地落实,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