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中国科大2019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2发布来源:

学生心理普查是利用专业心理测评工具对入校新生心理健康状态进行的初步筛查,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重要工作之一。目前此项工作已持续开展多年,得到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心理普查做到牢把“第一关”,成为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

 

2019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查具体安排:

时间:2019825日(周日)上午8:0012:00,各班参加具体时间详见普查安排表。

地点: 西区——信息学院计算机软件教学实验室(地址:西区信息学院大楼一层西侧)

  

温馨提示:

1.2019级全体新生均须参加,并请携带相关证件(一卡通),以便查验信息。如遇特殊情况请假,并请根据安排时间及时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加补测,中心地址:中国科大东区图书馆北楼西侧一层,中心电话:63606003

2.请班主任务必集合全班学生,按照时间安排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告知缺席学生姓名、学号,并及时提醒未到学生补测。

3.心理普查一般需要30分钟,参加普查的学生务必遵守现场纪律要求,认真、完整、真实地完成心理普查。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8月22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