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07发布来源:

11月6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到会并讲话。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蒋一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对学生宿舍内违章使用电器要始终做到零容忍,杜绝大功率、有风险电器的使用,在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同时,更加重视教育同学严格遵守纪律。

蒋一指出,班主任工作十分重要,做好班主任选聘、考核工作。今后青年教师的晋升要有做班主任的经历,学校正在拟定相应办法,逐步实施。

蒋一强调,要重视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对于校外竞争很强的重要奖项,百人会英才奖”“宝钢奖学金”,各院系一定要选拔最优秀的学生参加。

李峰通报了学校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关于郭沫若奖学金申请条件的解释、学生宿舍违章电器使用和学业警示通知书寄送情况,就班主任考核、六有大学生班集体评审有关情况作了解释和说明,布置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推选优秀毕业生留校、思政工作专题学习会组织等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布置班主任考核、学工系统心理咨询师心理技能进阶第三次培训、先进班集体和六有大学生班集体风采展示、勤工助学用工计划报送和报酬发放工作。

体育教学部王永老师通报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加体质测试的情况,布置了2018年学生体质测试及教育部我校学生体质测试抽查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