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7发布来源:

学生心理普查是利用专业心理测评系统对入校新生心理健康状态进行的初步筛查。目前此项工作已经持续开展16年,受到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的大力积极支持和配合,心理普查做到牢把“第一关”,成为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

 

2017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查具体安排:

时间:2017820日(周日)上午8:0011:30,各班参加具体时间详见普查安排表。

地点:东区——信息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软件实验平台

(地址:东区图书馆北楼三层东侧)

      西区——信息学院计算机软件教学实验室

(地址:西区信息学院大楼一层西侧)

   要求:

1.2017级全体新生均须参加,并请携带相关证件(一卡通),以便查验信息。如遇特殊情况请假,并请及时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加补测,中心地址:科大东区图书馆北楼西侧一层。

2.班主任须集合全班学生,按照时间安排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告知缺席学生姓名、学号,并及时提醒未到学生补测。

3.心理普查一般需要30分钟,参加普查的学生务必遵守现场纪律要求,认真、完整、真实地完成普查任务。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