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2016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08-22发布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为了更好了解我校新生心理健康状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821日上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对2016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1849名同学分别在东区信息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软件实验平台和和西区信息学院计算机软件教学实验室进行

本次心理普查根据工作安排由辅导员班主任集中带队,分批进行,学生通过登录“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系统”实施答卷,过程安排合理,衔接紧凑,上午11时,心理普查工作全部完成据统计,本次参加普查人数占报到学生总数100%实现了全覆盖,另有10名同学因病、因事请假将参加后期补测。



本次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得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普查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帮助,悉心指导整个普查工作秩序井然。心理普查是有效做好新生心理健康预警与援助的基础性工作,为心理援助主动介入提供了必要信息,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工作,已持续开展15



目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正在进行心理普查数据统计分析,尽快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不同形式心理干预工作,将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落到实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