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我校心理骨干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22发布来源:
 

521日,我校心理骨干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紫蓬山风行拓展训练基地成功举办,我校第二期学工系统心理咨询培训学员、2015级心理委员以及心理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心理中心学生助理以及心理委员联合会骨干参加此次拓展训练。此项户外拓展活动是我校2016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心理骨干团队相互协作的意识和能力,锻造克服困难的勇气和精神,达成“磨练意志,陶冶情操,熔炼团队,完善人格”目标。活动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实施,风行拓展培训公司承办。

 

 

活动伊始,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做了动员讲话,提出各位心里骨干珍惜此次拓展训练难得的机会,去年龄、去身份、去性别,用一个体验者的角色全心投入,用心体验,收获的精彩;并希望各位能够将一天所学所感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真正实现自助助人。

 

随后,风行拓展培训公司的专业拓展培训师对参加人员进行了分组,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进行了破冰热身、团队建设,在任务挑战阶段各组成员密切配合、相互信任,完成一个个极具挑战性的拓展训练项目。在最后毕业墙项目中充分展现了团队成员的奉献、顽强、协作的精神品质。

 

 

 

 

 

 

 

 

  

 

 

 

 

 

在分享阶段,大家纷纷表示尽管烈日炎炎,汗流浃背,但却无法阻止前进的脚步;一天的训练让自己不仅收获了友谊和信任,体验了感动和激情,还真正发现了自我内在强大的潜能和资源;活动中一幕幕感人画面让大家心存感恩,激动不已,反观自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指引未来有了更强大的动力,活动圆满成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