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可贵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友情可贵
对不起,我不是你的天使『七』 发布时间:2015-04-20发布来源:
“不要,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那个女人有什么好?为什么你会选择她?难道就因为她比我漂亮?比我年轻?”

“妈妈……妈妈……你怎么了……妈妈……”

“不……不要……不是这样的……”

寂静的深夜里,繁星错落着,荒废了流年,树叶拍打着窗户,回忆起过往的一切。我再一次被噩梦惊醒,依旧冰冷的夜,依旧的心寒,依旧的仇满心怀。仁慈, 离我渐行渐远,为什么没有人对我仁慈?为什么老天如此不公平?我抱着头,泪洒满了衣襟,红肿的眼睛再一次闪烁着莫名的光芒。也许,也许很快就结束了,也许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看了看睡在下铺的林紫韵,她睡得很香甜,看着她清秀的面容,我的心静静地跳动着。我又想起了她在天台上对我说的话,“麦子,你知道吗?其实我不是个 坏女孩,我真的不是。虽然我每天把自己打扮得很有个性,很另类。但是,我只是想博取大家的关注,更重要的是,我想得到我妈妈的关心啊!可能你们不知道,这 所学校是我妈妈一手创办的,老师们都知道我是林董的女儿,所以不敢对我怎么样。我每天住在宽大豪华的别墅里,吃着山珍海味,穿着时尚的名牌衣服。但是,这 些对我都不重要,我只是想引起妈妈的注意力,让她好好的关心一下我,在乎一下我。可是,没有用的,她只想着她的事业。我觉得,我根本不是她的女儿。因为她 从未在乎过我……”

我抬起头,看向窗外,今晚的月色淡淡的,像要诉说什么。“林紫韵,你当然是你妈妈的女儿。林慧,林紫韵,你们母女俩,我不会放过你们的,我一定不会让你们有好日子过的。”

校园内关于林紫韵做第三者的消息还未停歇,一则更惊人的消息又再次席卷了整个校园。这则更劲爆的消息一传出,立刻掀起了惊天骇浪。几乎是所有老师同学 们的手机同时收到了这条短信:“林紫韵具有做第三者的潜质,因为她的妈妈林慧也是第三者!”短信中详细的说明了林慧当年不顾一切的做第三者,并且如何破坏 别人的幸福家庭的过程。更惊人的是,她抢夺别人的老公,逼死了原配,使得一个幸福的家庭家破人亡。此消息一出,不仅惊呆了大家,就连当事人林紫韵都惊讶不 已。这个事实对她而言难以接受,尽管她和母亲的关系不好,但是,母亲的为人怎样,她还是了解的。怎么会?怎么可能会这样?

当我拿着短信去询问林紫韵的时候,她那双无辜的眼睛差点使我相信了。林紫韵似乎早就知道我来的目的,摇着头用细微的声音说着:“麦子,我妈妈不是这样的人,你相信我……”

我看着林紫韵,淡淡地说:“如果你想证明你妈妈是清白的,那就听我的。”

我再次站在了教学楼的天台上,狂风肆掠着,乌云一步步逼近,天际边闪烁着一丝丝暗黄的光芒,汹涌的云波像要吞噬着我。我掏出手机,拨通了林慧的电话, 我谎称林紫韵被我绑架了,让她火速来到学校。林紫韵在林慧的心目中似乎比我想象中重要,不到十分钟,她就匆忙地赶到了天台。我站在一旁,笑着看向她。

林慧喘着大气,唏嘘不已地急忙询问着:“你是谁?紫韵呢?她在哪里?”

“你不认识我了么?”我冷笑地看着她。

林慧上下打量着我:“你……是谁?”

我漠然着抬起头,“不记得我没关系,那你一定记得周玲了?”我加重了语气,“一个被你逼死了的女人!”

“周玲?”一脸的惊讶和不敢相信,林慧吞吞吐吐地说:“你……你是她的……”

“没错,我就是周玲的女儿。”

一脸的错愕,惊讶不已的双眸。

“你想怎么样?你把紫韵怎么样了?”

我笑了,笑得泪水滑落脸颊。“十年前,你成功的勾引了我爸,逼得我妈服毒自尽,随后我爸也不知所踪。原本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瞬间被你毁于一旦。你害得我变成了孤儿,在孤儿院里遭受欺凌,我内心所受的所有的痛苦都是因为你。你觉得我会对你女儿怎么样呢?”

林慧的眉头紧皱着,脸上写满了担心,“你放了紫韵,一切都是我的错,跟紫韵没有关系,你放了她,有什么事情你冲我一个人来。”

“呵呵!你现在是在求我吗?你觉得现在求我有用吗?当年我妈苦苦哀求你离开我爸的时候,你是怎么对她的?你把她推下了楼梯,摔断了她的左腿。你觉得我 现在还能原谅你吗?”我看着林慧,歇斯底里地咆哮着,“我恨,我恨你啊,林慧,我每日每夜都恨不得把你碎尸万段,吃的你肉,喝你的血都不解我心头之恨 啊!”

此时林慧的脸上竟然呈现出悔恨,“对不起,我知道都是我的错,你告诉我紫韵在哪里好吗?”

“妈……”林紫韵静静地站在林慧的身后,眼眶早已打湿。“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

林慧转身看向林紫韵。“紫韵,你听妈妈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你好可恶,我恨死你了……”紫韵说完便转身飞奔下楼。

“紫韵……”林慧大叫着急忙追了出去。

走了,都走了,只剩我一人。狂风拂去了我的泪水,却抚不平我内心的伤口。

我抬起头,对着蓝天,对着白云大声呼喊:“妈,我能告诉我吗?我这么做到底是对还是错?”

是对?抑或是错?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我成功了,计划了这么久,终于在今天让所有人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但,那又如何呢?我的心里,似乎感觉不到胜利的丝丝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