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可贵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友情可贵
对不起,我不是你的天使『四』 发布时间:2015-01-26发布来源:九九文章网
六年后。

那是热闹非凡的校园,操场中上演着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后花园中的石凳上,稀稀疏疏坐着手捧书本的学子。一阵微风吹来,盛开着的桂花香味便弥漫空中。淡淡的,很清香。

没有人知道,我是那么喜欢这样安宁娴静的生活

空荡的教室里,我安静地坐在窗户的一角。透过明亮的镜子,我看见了一张清秀的脸颊,那双明媚的眼睛充满淡淡的忧伤,阳光倾洒着闪烁着明艳的光,那张清秀的脸颊上,仿佛印刻着深埋的记忆,却又深邃得不见踪迹。

镜子里的女孩叫林紫韵。林紫韵是个孤独的孩子。我从未想过自己会走进她的世界,也从未想过在她的世界里有所作为。我知道,其实这个世界很不公平。但就是在这样不公平的世界里,我不知道,不知道林紫韵最后竟会成为我生命中最难忘的人。

林紫韵是个孤独而又安静的孩子,这是我对她一直以来观察的结论。

无论何时何地,在教室最角落的位置里,总能看见她独自一人的身影。时而托着下巴看向窗外,像在思索着深奥的问题。时而低着头在日记本上写着什么,像在记录着过往。时而塞着耳机听着慢摇的音乐,像是沉浸在自己的梦幻里。似乎在她的世界里,只有她一个人,她可以无视其他人的存在,仿佛我们这些个欢呼雀跃的家伙,在她的眼里都是透明的。

林紫韵在学校里是只狂野的黑豹。这并不是我夸张的说法,而是因为她的着装奇特,个性前卫,最最重要的是她那一脸冷冷的酷样儿。在学校里,她很高傲,没有朋友,至少我从未见过她与任何人走过,除了我!

林紫韵其实可以很热忱,比如在周末的时候,我曾见过她去做义工,穿着朴素的她与校园内画着浓妆的她完全判若两人。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真的难以相信。 偶然在游乐场的时候,她会坐在旋转木马上,来来回回的荡漾,而这,就是一整天。我曾那么想去揣测她的内心,但是,她就像个谜一样,在我的心里时不时的激起 涟漪。

林紫韵在学校里也是最具有争议的人,她每天浓妆艳抹,打扮得花枝招展,但却没有任何人敢批评她。就连学校最霸气的教导主任见到她,也会假装着看不见。 其实我们班里有个“四人帮”,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她,觉得她虚伪又做作,所以处处跟她作对。她抽屉里偶尔多出了几只青蛙或螃蟹都是家常便饭,偶尔她晒在阳台 上的裙子不见了也是正常的事情。她的书本很多次找寻不到,就连她的椅子上抹了黏糊糊的胶水,也是习以为常了。

而最不正常的一件事,也许要数造谣诽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