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可贵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友情可贵
对不起,我不是你的天使『三』 发布时间:2015-01-12发布来源:九九文章网
那是个少了夏日骄阳的炎热,多了些许飞舞枫叶的秋日。世界各地都沉浸在丰收果实的胜利中,校楼四周被一片黄灿灿的稻田包围着,梧桐树的树叶也渐渐凋零着,到是花圃中那白色和黄色的菊花开得灿烂。对于女孩来说,她根本无心欣赏这些美景。她只想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在本子上默默地画着圈圈,数着时间悄然无声的度过每个难熬的日子。她以为今天会如常日一般,一般的平淡,一般的正常。但似乎,她不知道,改变自己命运的一天居然毫无声息的到来了。

当岑老师带着她走向一对衣着光鲜的夫妇时,她仿佛还没明白过来。

岑老师笑着对她说:“孩子,从今以后他们就是你的父母了,你要乖乖地听话哦!”

眼前那对年长的夫妇,笑着看着女孩,惊叹着:“哇,真漂亮的女孩子啊!”

“孩子,离开这里以后要好好听话,好好学习,知道吗?”岑老师摸了摸女孩的头,浅笑着说到。

那时的女孩似乎还不懂得离别的伤感。她只知道她马上就能够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充满阴森,充满黑暗,充满恐怖的地方。那天的女孩,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头也没回的离开了那座高大而整洁的白色校楼。很久之后,女孩的脑海里依旧会浮现出那栋白色的校楼,和大门前那块黑色的牌匾,女孩依稀记得那块牌匾上的字—— 《洛丽莎之家》。

“孩子,我们给你取个好听的名字好不好?”慈祥的母亲拉着女孩的手笑着说着。

女孩没有说话,轻轻地点点头。

“你爸爸姓麦,你就叫麦永馨,好不好啊?”

“麦永馨?”女孩的眼神里闪烁着一丝光亮。那是希望的光束,那是对未来最美好的憧憬。

从那以后,女孩有了自己的名字,她叫麦永馨。寓意着永远温馨,永远幸福。麦永馨十三岁生日了,妈妈给她买了一条粉色的公主裙,她很喜欢。看着爸爸买的那个大大的蛋糕,麦永馨在心里许了个愿望。她真的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实现。因为她的心里曾是那么的渴望,那么的期盼。如果她的愿望可以实现,就算付出再多的东西,她也毫不在意。

今夜的秋风再次狂乱吹拂着,窗外的柳树飞絮着,海棠花开到荼蘼,凋零的花瓣洒满一地。在这样凄美的夜里,我总会独自坐在窗台上,看着窗外倾盆直下的大雨,弥漫了白茫茫的一片。记忆瞬间被带回到过去。那晚撕裂的心,嘶哑的声,凄凉的泪,在记忆中浅浅掩埋。只是每当这样寂静寒冷的秋夜再次降临时,我的心,便不再平静。

似乎在我的生命里,注定了会被那种扰人的情愫牵绊,我曾有过不想,我曾努力的挣扎,但却无济于事。一切仿佛早已注定,不管我愿意不愿意,我都无法摆脱那份强烈而执着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