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可贵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友情可贵
对不起,我不是你的天使『二』 发布时间:2015-01-06发布来源:九九文章网
那是一座高大整洁的校楼。放眼望去,那一栋栋大楼都是白色砖瓦砌成的。一缕明媚的阳光轻轻照耀着,闪烁着刺眼的光芒。在这里似乎还存在着一丝浅浅的温暖。院内的一角种着许多茂盛的梧桐树,一团团盛开鲜美的花儿包围着,微风一吹,空气中便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味。春日繁景,一群群五颜六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着,美丽极了。

一棵高大茂密的梧桐树下,静静坐着一个身穿白色裙子的小女孩。那头乌黑亮泽的长发轻披在腰,那惨白的脸颊上泛着淡淡的忧伤,那双明媚的眼眸痴痴的遥望着天空。她努力地想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寻找那份安宁与娴静,但似乎,连这点小小的愿望都变成了奢望。

突然,一只蓝色的小皮球从远处重重地砸过来。正好砸在小女孩的头上,毫无防备的小女孩被皮球重重地砸倒在地。一群小男孩迅速地走过来,将小女孩团团围住。小女孩跌坐在地上,轻柔着后脑,抬起头莫名地看着他们。小男孩们恶狠狠地瞪着她,其中一个男孩将皮球拾起来,瞬间便又将皮球砸在她的身上。

“哎呀!”小女孩轻轻地呻吟着。

其中一个黑色衣服的男生大声地对她吼着:“刚刚我叫你把球捡起来,你没听到吗?”

“我没有听到。”女孩摇着头说着。

黑色衣服的男孩听后,走上前,用手狠狠地捏起女孩的左耳,“我叫了你那么多遍,你的耳朵是聋了吗?”

“哎呀,好痛……”女孩紧紧地皱着眉头,小声叫唤。

“你还知道痛吗?”黑色男孩凶凶地看着她,“你给我听清楚,我是这里的老大,以后什么事情都得听我的,知道吗?”

“哦,知道了!”女孩没有办法,点着头说到。

“这还差不多!”黑衣男孩听后放开了女孩,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就在男孩得意的时候,女孩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奋力地将他狠狠推倒在地,大声地说着:“哼!我才不怕你呢,有本事你就打死我啊!”性格倔强和不服输的女孩第一次有了反抗,而她,也会为这样的反抗付出沉重的代价。

男孩被推到在地,眼神中充满了愤怒,他立刻从地上站起身来,看着身边的小伙伴大叫着:“抓住她,给我用力地打。”

此时的女孩正要拔腿就跑,但是男孩们人多势众,一下子就把她抓住了。黑色衣服的男孩走到她的身前,狠狠地给了她两巴掌。得意地看着她说:“大家替我好好的教训她,让她记住得罪我的下场是什么。”

那个下午,似乎是女孩最伤心最难过的一天,她一个人躺在地上,被十几个男孩又是踢又是打,但是她却强忍着不曾哭出声,因为她知道,身上的伤口怎么都比不上心里的伤口,不管别人怎么欺负她,伤害她,她都毫无畏惧。她只是恨,恨这个世界为什么如此不公平。为什么她会遭受这样的痛苦,这样的伤害。她恨,恨所有让她受伤的理由。

从那以后,女孩在校楼里面的日子变得越发的艰难。大家本就对她的到来感到不满意。自从那日的反抗,男孩们警告着所有人,不允许任何人和她说话,和她玩耍,和她在一起。所有人都和她作对,只要稍不满意,女孩都将受到一顿毒打。女孩默默地忍受着这一切不属于她的苦痛,直到,直到某一天一对夫妇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