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驿站 > 学生作品
看了性教育片 才知我是奇迹 发布时间:2005-09-08发布来源:科大新闻网

看了性教育片才知我是奇迹

看了在一教的两部性教育片第二部是:永不止歇的奇迹。讲的是从受孕到胎儿出生的全过程。开始我觉得这可能对我意义不大因为我不生孩子我也没有老婆要帮我生孩子。看完了觉得那些知识现在真的没什么用但我很有感触。一个女人一生只能排卵400次,每个卵子只能在子宫存活24小时,受孕机会很小,受孕以后受精卵要存活还要面对困难重重,9个半月磨难不断,最终成功分娩出婴儿,而这还只是一个脆弱的生命,要长大成人,又是诸多磨难……

所以我要说:首先感谢妈妈不遗余力的怀孕并且生下了我,感谢爸爸妈妈不遗余力的把我养大对于我自己,我能活到现在没出什么大事故真可称得上是生命的奇迹,平安是福,我希望能继续福下去其实每个人都是生命的奇迹,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宝,所以我都要珍惜生命 珍惜现在 好好的活着。祝大家都能平安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