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关于2013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14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心理普查是利用专业心理测评系统,对入校新生心理健康状态进行的初步筛查。十二年来,在校领导、党政办、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心理普查已成为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

2013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查具体安排:

时间:2013年8月18日(周日)上午,各班参加时间详见普查安排表。

地点:东区——信息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软件实验平台(地址:东区图书馆北楼三层左侧)

       西区——信息学院计算机软件教学实验室(地址:西区信息学院大楼一层右侧)

要求:

1、2013级全体新生均须参加,并请携带一卡通,以便查验信息。如遇特殊情况,须持医院或相关证明请假,并在事后一周内到心理教育中心补测。心理教育中心地址:校东区图书馆北楼西侧一层。

2、班主任须集合全班学生,按照时间安排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并向现场负责教师报告缺席学生姓名、学号及缺席原因,协助提醒未到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补测。

3、心理普查一般需要30分钟,参加普查的学生须按照现场纪律要求,安静、完整地完成普查任务。

 心理教育中心

 

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3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安排表

 

 

 说明:本次普查各点负责人:网络中心主任李京老师,东区信息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软件实验平台顾为兵老师、李开弘老师;西区信息学院计算机软件教学实验室余斌老师、马若红老师。总协调人: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老师,Email:p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