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关于2012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8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12级新生心理普查于2012年8月19日分别在东区网络信息中心东活学生机房和西区图书馆树华中心分批进行(详细时间安排请见心理普查安排表)。具体操作及要求如下:

 一.2012级全体本科新生均须参加心理普查。各班学生由班主任老师带领,在规定时间内,由现场指导老师引导按指定地点就座,登录普查网页,根据心理普查现场的“中国科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使用说明”逐步完成普查。

二.心理普查尊重每位学生的个人隐私,学生需独立认真完成此项普查,问题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答完所有题目后单击“提交”按钮,确认已正确提交方可离开。

三.学生在普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向现场指导老师询问。 

心理教育中心

 

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安排表

 

说明:

1、普查集中安排在2012年8月19日上午进行。请各班班主任按照时间表带领学生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普查,统计学生实际到场人数,并填报缺席学生名单及原因。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2、本次普查点负责人:网络中心主任李京:3600661,东区网络信息中心东活学生机房兰宇老师:3602654;图书馆副馆长田乐胜:3602326,西区图书馆树华中心陈鸣老师:3607434。

3、总协调人:孔燕,电话:3606002,13033053876 ,Email:psy@ustc.edu.cn;紧急联络人:徐晓飞,电话:1895601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