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关于选拔2012年“阳光国际交流营”营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27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阳光国际交流营”是一项针对大学生健康教育与领导力发展的公益活动,旨在增进大学生的国际交流,培养大学生人际沟通与合作能力,增强其面对世界新发展的领导力、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自2005年以来,“阳光国际交流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共组织了超过3500名中外大学生参与其中,受到了全国高校和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了满足更多高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需要,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就业能力及职业发展机会,2012“阳光国际交流营”将于2012年7月16日至25日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举办。

一、报名条件

 对象:我校心理委员、心理教育中心学生工作助理、微笑心理协会成员。

1. 个性开朗外向,心态积极阳光,愿意结交新朋友,责任心强,有服务和帮助他人的爱心。

2. 在班级、社团或学校担任领袖或骨干,有较强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在交流营结束后,有潜力成为关怀身边的同学、为学校带来正面影响力的骨干学生,尤其在心理教育方面作用和贡献突出的学生。

3. 学习成绩优良(请营员报名时提交近三学期的在校成绩单,一年级学生提交已有科目的成绩单)。

4. 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即可(请营员提交相应官方证书的复印件):

    大学英语课程全部高于80分

    已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

    TOEFL高于80分 

    其他英语能力考试(如IELTS,PETS等)达到相当于TOEFL 80分的水平。

二、项目费用

本项目所有费用(包括交流营期间的食宿费1500元人民币、往返营地的交通费及交流营期以外的食宿费用等)均由学生自理。

三、申请方法

有意申请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尽快填写申请表,并于5月7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psy@ustc.edu.cn,心理教育中心将组织面试选拔,确定参加人员。

联系人:韩庆艳老师,联系电话:3606003

申请表下载:微笑在线--文档下载(http://smile.ustc.edu.cn/list.php?catid=48)--2012阳光国际交流营营员申请表

如需了解其他进一步信息,可以访问网站http://www.ceoglobal.org

 

心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