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2010本科新生心理委员培训启动仪式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1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经过六年的发展,我校学生心理委员作为心理教育“双线四级”工作体系的基础环节,已经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通过遴选,2010级本科新生中已经产生58名心理委员,他们将带着“朋辈、和谐、成长”的目标经过一系列培训后持证上岗。 

在自助基础上帮助朋辈同学是心理委员非常重要的工作职责。为提高我校心理委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各院系各年级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布置本学期心理委员的工作任务,心理教育中心定于2010年9月12日正式启动对全校心理委员的集中培训。内容详见附表。

请所有心理委员准时参加,欢迎各位老师届时光临指导。

特此通知。

 心理教育中心
2010年9月8日



附表:

时间

内容

报告人

9:30-10:00

心理委员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

孔燕老师

10:05-10:15

阳光国际夏令营交流汇报

李雅筝等

10:20-10:30

心理委员联合会介绍

邹均庭

10:30-10:35

心理教育志愿者工作畅想

王慧园

10:45-11:00

新生心理委员与中心老师、心理委员理事互动交流,发放心理委员工作手册

全体师生

备注:

日期:9月12日(周日)上午9:30

地点:东区二教2103

校车9:08分从西区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