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525心理教育主题活动“心怀感恩”启动 发布时间:2010-10-19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10年中国科大5.25心理教育主题活动“心怀感恩”今天正式启动。活动将以感谢周形式,校心理委员联合会携手各班心理委员作为感恩大使,以班级、宿舍楼和教学楼为平台,通过征集感谢语,传递感谢贴,展示感谢版,推展心理知识,表达感恩情怀。       

        为使感谢周活动更贴切科大师生生活,现面向广大师生征集“感谢语”,届时将
提交路径:登陆微笑在线(http://smile.ustc.edu.cn)——点击“微笑社区”——进入“大学生心理学”——发帖即可 

征集活动截止时间:5月8日18:00以前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你的赠予。拥有感恩的心,拥有积极的人生观,就能拥有健康的心态。

怀有感恩地说“谢谢”,不仅仅是使自己有积极的想法,也使别人感到快乐。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助之手;当别人帮助自己时,真诚微笑地表达感谢。

你不必小心翼翼的犹豫是否将感激之情说出口,也不必对别人的谢意和祝福感到不好意思或不安。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能帮助你在逆境中寻求希望,在悲观中寻求快乐。

您的真心感谢语将被用于525活动中,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期待着您的参与!

 心理教育中心
201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