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韩耀宗教授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6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题目:何谓期权定价理论  

嘉宾:韩耀宗 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  

时间:2010年4月26日(周一)下午4:30  

地点:科大东区五教5107教室  

主办:管理学院统计与金融系
          人文学院人文素质教研部  

欢迎所有感兴趣者参与!!!  

韩耀宗教授简介: 

韩教授毕业于美国路易斯大学,获应用数学博士。现任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教授,并为六份国际研究期刊编委会成员及资优教育(Gifted Education)顾问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总部教育局)。韩教授的研究包括无网格计算方法、逆问题及资优教育,已在国际期刊发表了一百多篇学术论文。 
 

报告内容简介:
从定价理论的基本问题开始,希望籍此报告给初学者解释公平价格、套利机会、对冲及无风险组合的概念。报告专为数学或科学背景的学生希望成为金融工程师或基金经理而设。 作为香港城市大学和法国著名Paris Dauphine大学合办的金融及精算数学硕士课程的副课程主任兼招生辅导员,韩教授会给予此课程一个简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