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教育中心网站“微笑在线”改版公告 发布时间:2010-06-25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心理教育中心网站”微笑在线”(http://smile.ustc.edu.cn),初建于2002年,服务广大师生已有七年之久。2006年,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评选中获全国高校百佳网站“十佳服务类网站”,2008年,在学校组织的校内优秀网站评比中获三等奖,同时摘取“最佳资源”奖。 

为了利用“微笑在线”网络平台更好地推进我校心理教育工作,中心决定实施网站改版,中心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改版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截至目前,网站改版工作基本完成,并定于2009年5月23日起正式运行。 

改版后的网站采用了全新的程序和设计,运行速度更快,程序更稳定。新网站图文并茂,较以前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丰富。新网站结构包括中心概况、微笑咨询、微笑测试、微笑心理、微笑人生、微笑驿站、微笑社区、教学科研、文档下载等九个主要栏目。网站还设有微笑视频、微笑图库、微笑作品三个专栏,开设525专题、素质拓展专题、生涯规划专题、认识两性专题、心理教育资料专题五个专题。 

相信新版网站的推出将会给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为我校大学生心理教育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网络平台,也成为心理教育中心展示工作的一个靓丽窗口。  

改版后的网站还存在很多的不足,希望您在浏览的同时,留下宝贵的意见,意见反馈至信箱psy@ustc.edu.cn,电话0551-3606003,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心理教育中心

200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