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我们的表情,科大的风景”5·25主题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8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我们的表情,科大的风景”5·25主题活动通知一年一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即将到来,为反映科大表情,在找寻、发现和捕捉中感受科大精神,提升人格品质,心理教育中心将举办“我们的表情,科大的风景”主题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反映科大特点,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表情作品,并在投票评优基础上展示、展览、结集成册。来稿要求:

1、符合主题,反映科大表情的照片或者卡通图均可。

2、作品需附文字说明(限100字以内),包括表情描述、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工资号、院系、联系方式)。

3、作品应属提交作者原创,无抄袭、模仿等侵权行为。

4、投稿方式:直接发送电子版到wyx11@mail.ustc.edu.cn(王玉霞收)或zhaobo00@mail.ustc.edu.cn(赵博收)。如提交洗印照片或卡通手稿,请先电子邮件联系王玉霞或赵博,或送心理教育中心,并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王玉霞或赵博。活动时间:

征集作品时间:即日起至5月20日

投票评优时间:5月25日至5月31日作品授权说明:

1、已提交成功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

2、主办方有权对全部作品进行宣传、展示、展映;

3、主办方对此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后续详情,敬请关注心理教育中心网站“微笑在线”(http://smile.ustc.edu.cn)及瀚海星云(校园bbs)smile版。

心理教育中心
200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