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校心理委员联合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0-01-18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09年2月25日晚,校心理委员联合会在2408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理事会议。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教授及联合会指导教师宋怡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心理委员联合会副会长褚庚主持,就新学期心理委员联合会的工作计划和即将到来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计划展开讨论。

参与会议的各位理事一致认为应把进一步深化组织内部建设和向全校推广校心理委员联合会作为学期的工作重心。

就联合会的推广话题,理事们提出了各自的观点。联合会副会长赖晓春提出一定要发挥联合会中各位心理委员的积极作用,让他们真正深入到自己的班级,在心理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制作正规统一的PPT进行宣讲,举办心理教育中心和心理委员联合会LOGO设计大赛,让更多同学认识校心理教育中心和心理委员联合会。其他理事还提出通过办报纸或杂志等刊物的方式促进全校同学对心理知识的了解。

孔燕老师提出,当心理委员联合会发展进一步成熟时,还可以考虑与复旦等国内名校的心理委员团体组织进行跨校互访,实现与兄弟学校的互助学习。孔燕老师还将其在国外和境外一些高校的创意性做法分享给与会理事。

由于“5·25”大学生健康日系列活动是本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宋怡老师在会上提出希望本次联合会能够富有新意和贴近大学生的心理世界。理事们提出了很多的创意,如拍摄关于心理健康成长的DV片,采集科大学子的表情等等。

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最终基本确定本学期工作重点和方向。

校心理委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