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2009年学生微笑心理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 发布时间:2010-01-06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09年2月21日下午,学生微笑心理协会在3407教室顺利召开2009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此次会议对协会2008~2009学年上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规划。与会人员积极参加讨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首先,会长王阳阳对协会成员上半学年的积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里再接再厉,要在心理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多思多想多行动,继续发挥心理协会的积极作用。

此外,王阳阳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的初步构想,计划推出两大品牌活动。一是在实践方面,拓展部和联络部联手打造品牌活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借助心理教育中心的指导,发挥拓展部的技术优势和联络部的外联优势,为其他学生社团、班级等组织无偿提供技术支持和活动策划、指导及带领。二是在理论方面,学术部和宣传部联手打造另一个品牌活动——心理健康公益报纸活动,发挥学术部的知识优势和宣传部的技术和宣传优势,宣传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心灵调节方法,同时给关注心理学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全校同学的身心健康提供服务。此外,协会还将与校心理委员联合会协作共进,在心理教育中心的指导下,为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王芃婧副会长带领拓展部和联络部部员,龙潭副会长带领学术部和宣传部部员分别就两大品牌活动的具体落实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成员各抒己见,迸发了很多闪光的思想创意火花,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最终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活动规划。

“我参与,我思考,我成长,我快乐”,再次融入了学生微笑心理协会每一个会员内心。

学生微笑心理协会

200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