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教育中心开展“新年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0-01-04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心理教育中心开展“新年送祝福”活动2008年12月29日,心理教育中心的老师、心理委员联会理事以及各班级心理委员在学校开展了“新年送祝福”活动。

为夯实我校心理教育“双线四级”工作体系基础,方便心理委员沟通,调动心理委员的积极性;同时感谢学校领导、相关部门以及师生对我校心理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在新年将至之时,心理教育中心老师们以我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的宗旨-“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为主题,精心挑选了12张科大学子的活动照片,制作成了精美的2009心理教育中心台历。

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这份带着暖暖心意的新年祝福被送到269名班级心理委员、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手中。祝福大家2009健康、拓展、快乐!(点此下载

心理教育中心